close

10/30號,萬聖節的前夕,Blue Note的體驗。

     九點半才開始的演奏,我們八點早早就到到了這裡,老實說,這真的是一件滿愚蠢的事情,離表演還有一個半小時,這個時候的我們都在做些甚麼?答案就是不斷的聊天,不斷的說最近遇到的問題,將要面臨的問題,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等等,我們彼此的嘴巴像停不下來一樣,總有說不完的話,討論不完的問題,在聊天的過程中,我們彼此先點了一杯飲料,我只記得我點得是廣島之戀,這是一杯調酒,雖然份量不算很多,但是也足夠我醉上一陣子了,在這裡天馬行空的胡說八道和小酌一杯,著實讓我身體和心靈為之舒坦,經過我這樣的形容看來找到亦不是一件壞事(那是因為壞的部份我沒說)

      V~怪客,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,他是東岳的朋友,講話十分的詼諧,對他的這一身裝束,我只能說可惜了,他應該可以在多準備一下去參加今年的萬聖節派對,不過我也要謝謝他選擇了這裡,因為我們才能讓彼此都擁有一個愉快而美麗的夜晚。

遽聞這裡是全台北最一流的Jazz bar ,美麗的三位小姐在九點半的時候,為我們開始她們華麗的演奏,時而快時而慢的鋼琴節奏勾動在場每一位客人的心弦,坐在前方的Bass小姐和後方打鼓的小姐,一前一後為青翠的鋼琴聲做嫁衣,三種樂器,和諧隨意的搭配出動人的旋律,爾後薩克斯風也一起加入了演奏,四人譜出了一首一首令人如痴如醉的曲調。

師大夜市和這間Bar的距離非常接近,飢腸轆轆的我們很快的進入覓食的狀態,最後我們選擇師大有名的燈籠滷味。老實說完全沒有想到點完之後煮出來的量會這麼多,看到的當下瞬間傻眼了一下,這家滷味的口味對我來說比較重鹹了一些,我必須吃個兩餐口就要喝一口水,不過滷味的共食,往往又是話題和歡笑的開始,在這裡我們為今天的行程做了最好的結束。

在這裡也要稍稍抱怨一下,因為錢真的莫名其妙的噴太多了,今天雖然很開心,但是往後的日子會讓我不開心

在這裡祝大家萬聖節快樂

未命名 -4.jpg 123.jpg 未命名 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