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2/5,今天晚上決定到誠品去當個乖小孩,目標,通宵達旦,包括我在內總共有6個人來共襄盛舉,分別是宇伶、怡君、東岳、辰明和李豪,雖然最後留下來的人只有李豪,但是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特別有趣。

不過我並不是完全沒有睡覺,在這邊我有睡了七分鐘,因為在我很累偷偷瞇一下的時候,店員跑來把我叫起來了(這邊是不給睡覺的),大概是因為被陌生人叫醒的關係吧!所以驚嚇之餘,睡意也不見了,凌晨三點的時候,我跟李豪離開誠品去覓食,來到附近的7-11,我們點了熱熱的拿鐵和抹茶奶綠外加兩顆茶葉蛋,閒聊和溫暖的食物讓我們有更好的精神可以奮戰到早晨。

早上八點半,我和李豪離開了誠品,去附近的NY BAGEL吃早餐,原本想說最後會有很好的結束,結果總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真不知道還要不要期待下次?

(帥翻的西裝)

(停在7-11附近很帥的車子,偷偷入境>///<)

IMG_0991.jpg

(NY Bagel)

IMG_0988.jpg

(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)

IMG_0989.jpg 

(綜合炒蛋組合早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