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銀咖哩的富士山咖哩,一份感覺像大胃王挑戰賽的料理,料理如圖所示,有兩條可口的德國香腸,切塊的豬排,大大的漢堡肉排和蛋,咖裡裡參雜著紅蘿蔔和馬鈴薯吧!(不知道有沒有吃錯)這是份很適合"兩個"人的料理,不管是情人、朋友或兄弟姊妹,我覺得這份料理是很適合兩個人一起消費的,這份料理,個人覺得還好(老實說),不過他給予我們很多的話題去討論,在一開始看到這份餐點的時候我想一頓愉快的用餐時間即將開始。

      整份餐點我比較喜歡德國香腸和辣椒,德國香腸口感柔軟滿不錯的,他們提供的辣椒很香,不是辣椒醬式辣椒粉,會散落在蛋的四周,辣椒我是建議一定要點的項目,個人覺得不會辣,導是很有提味的作用,肉排的口味吃起來滿特殊的,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在吃牛肉(掙扎),其他我覺得都滿普普通通的。

哪一天,如果想要再拉近彼此的距離,來一份富士山咖哩吧!

PS:千萬不要加飯,那是浪費錢,建議只要再點飲料就好了,因為我已經做了測試了@@,不過我的胃真的縮小了><

IMG_0880.JPG 

(真的很大@@)

IMG_0878.JPG

(我妹(噁心)很驚訝)

IMG_0881.JPG

(準備開動)

IMG_0882.JPG

(陣亡了@@,太多了囧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